2008年4月17日

炎炎夏日喝什麼好? 基本上.....

炎炎夏日喝什麼好?基本上是能喝就喝,能灌就灌不是.....北半球的同志們,不要說我在澳洲吃牛排喝啤酒,又是沙灘又是Bikini外加兩三隻小企鵝給我當球踢,好像我有好料只能獨享~哈

在這裡~我要向各位台灣同胞介紹一個好喝又清涼的去暑聖品,那就是........王老吉(詳細資料請連結Wkipedia)

王老吉涼茶是中國廣東著名涼茶,於清朝道光年間(約1830年)由廣東鶴山王澤邦(乳名阿吉)所創
而且,老王的公司可是上市(上海A股)的公司喔

第一次看到王老先生.....喔!不.....是王老吉是在電車地板上的空瓶,就看著那紅色罐子滾來滾去,所以第ㄧ印像是.....紅紅髒髒

第二次是在Mel City裡的運時亞洲超市看到,老闆正在補貨,就看一個人像搶劫似的裝滿一個籃子,看看標價“Sale $1 AU“,於是我也買了一罐來試試

剛開始說真的,還是挺怕的.....但.....這味道.....不就是台灣常喝的青草茶嗎?不過王老吉喝起來挺順口的~不錯~我喜歡!哈~於是天氣熱時我也會買幾罐來消消暑~有機會去香港或中國的~或是台灣有進口的地方,看到不妨買個一罐來消消暑~不錯喔!

沒有留言:




TIME


Fre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