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

工作狂人 VS 神奇舒壓法

識我的都知道電視劇裡我的喜好順序是;日劇 > 美劇;台灣花系列跟韓劇幾乎不看,原因是台灣劇跟韓劇太會拖戲,一演可以拖到幾百部,另外就是質感真的太差,相較起來日劇一部都差不多十集左右,劇情交代就清爽很多,最過癮的是放假可以一次看完,那種感覺就像抱著一大桶冰淇淋配電影,挖挖挖真是糜爛又肥胖的放鬆方法。

天想分享07年秋季日劇工作狂人,這齣日據雖然沒有我最喜歡的阿部寬,也沒有我愛的沖繩女孩新垣結衣,但是這次有漂亮氣質女管野美繪主演,改編安野夢洋子的漫畫作品,故事是講述管野在一家雜誌擔任採訪與編輯,工作七年的她雖是女性,但卻無疑是個工作至上的工作狂人。裡面故事探討許多工作上值得省思的問題,也真的很羨慕她對工作這麼熱血,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像她這樣呢?真的很懷疑......  不過想想周遭同齡的朋友,幾乎都工作好幾年了,只有我還在澳洲摸,對接下來的工作真是期待又怕被虐待壓...... 好險有日劇配冰淇淋可以墮落一晚......沒錯!今天其實想分享的是 日劇+冰淇淋 神奇墮落舒壓法..... 

沒有留言:




TIME


Free Counter